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4周
发布时间: 2022-05-30
 

202253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副书记殷子惠、副院长李全起、副院长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会议。就本学期第14周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安排。

一、整体工作

1.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推进山东省特色实验室申报工作。

二、党建工作

3.“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学习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致辞。

4.学习传达山东省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玉刚通知的讲话要求。

5.学习传达部署关于学校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学院成立指挥部。

6.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和入党材料归档工作。

7.开展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我来讲党课”活动。

8.开展2021 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9.开展2022年上半年教师思想状况调研。

10.组织全体在职教职工开展红色展馆网上参观活动。

11.组织开展首届(2022年度)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课题申报工作。

12.审核完成学院制度废改立工作。

三、教学工作

13.通报总结毕业生毕业设计查重工作。

14.总结节能减排大赛相关工作。

15.推进一流课程申报工作。

16.推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

17.部署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

18.开展校企合作班企业三箭集团进课堂工作。

四、科研、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

19.完成新进人员政审相关工作。

20.召开研究生毕业学术委员会会议。

21.开展全国水利类优秀论文申报评审工作。

五、学生工作

22.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月活动,实现年度就业率总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