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访企拓岗促就业,同心聚力谋发展——水土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526日上午,水土学院在11#213会议室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出席活动。

辛杰在致辞时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取得的成绩等,希望通过本次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实现校企联动、产教融合、互利共赢。随后,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委书记、学工处处长王群与金田产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李正兵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

院长刘传孝介绍了学院的办学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向各大企业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接续培养水土学子成长成才,为社会做更多贡献。同时,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期待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探寻更多合作可能性,携手实现供需共赢。

本次活动共设置三个专业类分会场,12家参会企业依次进行线上宣讲,详细介绍了就业岗位、人才引进和服务保障政策多名毕业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主持活动,学工处、水土学院负责同志,各专业主任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撰稿:肖潇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