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3周
发布时间: 2022-03-14
 

202231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副书记殷子惠、副院长李全起、副院长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会议。就本学期第3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整体工作

1. 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311日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做好新冠疫情“临战状态”准备。

二、党建工作

2.“第一议题”学习落实内容:3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用“五个必由之路”系统阐明了在奋进历程中形成的重要认识。

3.针对学校党委巡察组对水土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方案的修改建议,继续修改完善学院整改方案和台账。

4.迎接学校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督导并准备材料。

5.研究2022年学院党政工作计划与台账。

三、教学工作

6. 推进培育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工作。

7. 通报学校开学第二周手机入袋工作检查情况,通知相关人员、班级进行存在问题整改。

8.进行毕业设计进度检查,开展在线教学工作交流,深入开展关于“零手机、零缺勤,师生互动”课堂教学管理十字要求的学习研讨。

9.做好本科教学线下线上教学切换预案。

四、科研、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

10.完成国家基金申报相关工作。

11.讨论修订学院研究生招生限额等相关政策。

12.推进山东省国家人才项目申报工作。

13.完成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五、学生工作

14.严格本科生日常行为管理,加大对夜不归宿,不请假离校等违纪现象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

15.继续推进2020级校企合作班开班相关工作。

六、工会工作

16.继续推进工间操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