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第二期秋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2-28
 

为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优质企业的精准对接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227日,水土学院于水工楼621举办2022届毕业生第二期秋季招聘会中国二冶、中铁十四局、中铁十局、中国电建、山东领成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山东博林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和山东莱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企业到场招聘。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到场指导学生择业就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参会单位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充分了解岗位信息,以饱满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求职应聘面试中。

本次招聘会有助于毕业生直观感受企业实力与文化,与优质企业进行面对面咨询、面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确保学院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