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共青团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16
 

为适应新时期工作需要,保证我院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1215日,共青团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岱宗校区12号楼111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殷子惠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院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担社会重任,争当时代先锋,用青春谱写学院共青团工作新篇章。学院团委书记张会代表共青团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作《共青团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选举产生共青团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审议并选举产生参加共青团山东农业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同时推选产生共青团山东农业大学第十七届委员会候选人。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