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推荐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山东农业大学结构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22
 

       为培养大学生开拓创新精神、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传承大国工匠精神,真正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自身特色,于1121日承办“2021年度山东农业大学结构设计竞赛”。

大赛围绕建筑桥梁工程结构展开,历经两个月时间,最终有22组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特等奖一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十一项,优秀奖六项。结构竞赛不仅提升了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专业实操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力,更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不仅是新时代基建人与老一辈基建人情感的联通、文化的传承、精神的纽带,更凝聚着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核为培养服务人民的专业人才队伍搭建交流和提升平台。通过本次结构设计大赛,实现了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为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