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1-09-27
 

924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有5个项目获得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项目1项,立项数量获得历年新高。

2021年度立项项目分别是李全起老师获批的面上项目:深松条件下麦玉两熟农田周年碳排放调控机制与水分利用;王刚老师获批的面上项目:平原区地下水系统中重非水相液体运移与富集特征研究;刁艳芳老师获批的面上项目:基于分布式水文模型的流域闸坝生态调度研究;尹航老师获批的面上项目:无定型C-S-H凝胶干缩和徐变的原子尺度力学机理研究;张进鹏老师获批的青年基金项目:裂隙岩体微纳米硅质自应力浆液加固机理研究。

2021年,学院教师申报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0余项,立项5项,无论申报数量还是立项数量都是历年最多。本年度基金项目的重大收获反映了水土学院科研工作的进步和科研环境的优化,同时也为下一阶段水土学院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批准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ZR202102180486

李全起

深松条件下麦玉两熟农田周年碳排放调控机制与水分利用

面上项目

ZR202102220203

王  刚

平原区地下水系统中重非水相液体运移与富集特征研究

面上项目

ZR202102190115

刁艳芳

基于分布式水文模型的流域闸坝生态调度研究

面上项目

ZR202102190691

尹  航

无定型C-S-H凝胶干缩和徐变的原子尺度力学机理研究

面上项目

ZR202102180811

张进鹏

裂隙岩体微纳米硅质自应力浆液加固机理研究

青年基金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