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行2021级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金秋送爽,水土学院大家庭迎来了459名新成员。为尽早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水土学院于918日下午在学校西礼堂举行了2021级迎新大会。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迎新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殷子惠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迎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宣读了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表彰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获奖同学的决定,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老生代表李泓林与新生代表丁一涵同学依次上台发言。

学院教师代表、副院长冯竟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结合自身经历从大学生准则、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新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学院院长刘传孝给大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要大家学会“包容”,学会“规划”,学会“专注”,学会“担当”,培养“士以天下为己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全体21级同学进行了开学新生宣誓。

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学院的新生力量在今后的大学时光里,勇创佳绩,不负韶华!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