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1-08-22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有3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2项。这是水土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取得的新突破。

3个项目分别是冯竟竟教授获批的面上项目:不同类型膨胀剂在混凝土结构内持续高温环境下的补偿收缩能力;孙池涛博士获批的青年基金项目:黄河三角洲盐碱土壤蒸发过程与模拟;任喆博士获批的青年基金项目:岩崩锁固段动力失稳过程及其机理。

此次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不仅显示了我院科学研究整体水平逐步提高,展现了良好的科研氛围,更体现了广大科研人员严谨治学、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批准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直接费用

开始日期

结题日期

52178227

冯竟竟

不同类型膨胀剂在混凝土结构内持续高温环境下的补偿收缩能力

面上项目

59万元

2022-1-1

2025-12-31

52109059

孙池涛

黄河三角洲盐碱土壤蒸发过程与模拟

青年项目

24万元

2022-1-1

2024-12-31

42107191

任  喆

岩崩锁固段动力失稳过程及其机理

青年项目

24万元

2022-1-1

2024-12-31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