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7-12
 

为做好2021年暑期“三下多”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水土学院于712日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有学院团委老师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各团队负责人。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张会向各位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队情况,学院共有82支队伍完成“三下乡”的前期筹备工作,实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随后从队伍的调研内容和方法、团队精神、注意事项、投稿宣传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着重对全体参加实践的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青年学生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在实践中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在实践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强化使命担当,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委老师肖潇鼓励同学们要把自己的专业知识融入社会实践,在实践过程中要善于思考、勇于探索,同时要保证队伍的纪律性并严格管理,认真对待社会实践活动,彰显水土学子的精神风貌。会议最后,团委书记张会为校级重点队伍授旗,标志着我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水土学院高度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号召同学们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产生活一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增长才干,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肖潇 桑梓涵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