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推荐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水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山东农业大 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切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30日,水土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学党史教育专题一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此次动员部署会。

    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要求,部署水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胡化坤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以党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安排,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使命,全面加强政治引领;要创新形式,精心组织专题培训;要务求实效,扎实践行初心宗旨;要完善机制,巩固学习教育成果。

    随后,与会人员以领读方式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一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并对学习内容纷纷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殷子惠宣读了《水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与工作机构》,提出避免形式主义的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水土学院动员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觉悟积极行动起来,坚决贯彻上级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安排要求,为开展党史学习做好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的充分准备。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肖潇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