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3-02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学生健康安全,32日,水土学院团委于会议室召开线上“开学第一课”暨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张会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全体班团及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张老师2020年进行简单工作总结,对新学期团学工作和防疫要求细致部署,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学子疫情期间自觉居家防疫和自愿参加防疫志愿服务的行为,高度赞扬了学生干部敢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随后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警惕,不放松不松懈;明确新学期学习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尽职尽责,做到学业工作两不误是起到桥梁作用,用积极健康的心态影响身边的同学,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安全、宿舍卫生、心理健康和日常健康打卡等方面作了强调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准确向同学们传达工作安排。

开学第一课”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增加了学生干部的防疫知识储备,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疫情防控工作能力,为新学期团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肖潇 夏紫微 桑梓涵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