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2020级期中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18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模式,检测新生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11月14日,水土学院在北校区5N教学楼举办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考察高数与英语科目,时间共为两小时。考试前15分钟,学生按照现场序号签到入座,等待开考。试卷下发,考生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安静、规范作答。监考人员认真监考,防止违规违纪情况发生。时间到,考生停笔离场。随后,监考人员按序号收取试卷。
  本次期中考试,旨在加强学生对考试观念的转换,注重平时课堂效率,提高课下学习积极性。通过这次考试有利于新生检验自己的学习水平,查找不足,有效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同时也为教师提供学生学情的第一手资料,并依此调整教学方案。

作者:王金 夏紫微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