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暨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21
 

为更好服务广大同学,提升学生干部能力素养,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担当意识。1020日,水土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暨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副书记殷子惠,全体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从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感悟、存在不足、改进措施以及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殷子惠从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消防安全、招生就业、资助评优、校园贷与防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并对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作风提出了严格要求——做到六个“抓好”和八个“要”字最后,胡化坤对学生会建设和学生工作队伍提出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严格要求,全面锤炼个人素养;二是注意工作方法,树立创新发展意识,发挥表率作用;三是树立大局意识,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更好地服务同学。团委书记张会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希望学生干部在换届时做好衔接,确保学生会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管理工作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 肖潇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