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成功举行师生联谊足球赛
发布时间: 2020-10-30
 

为了促进师生间情感交流,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体育素质,水土学院于10月30日在北校区足球场举办“三走”系列活动——师生足球友谊赛。参赛队双方分别是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队与水土学院学生队。

虽是寒意渐浓,却也消不灭炙热的心。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两支队伍各显身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期间,双方队员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拼抢积极、战术得当、团结协作。绿茵场上,矫健的身姿,飞驰的足球,场边队员们的呐喊助威,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前半场,双方比分3:1,教职工队伍暂时领先,下半场学生队转换战术,进得一球。而后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越来越激烈。最终,教职工队凭借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技术6:2的绝对优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足球友谊赛,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与水土学子的体育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师生身体健康发展与情感交流。

作者:肖潇 黄涛 夏紫微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