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赛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水土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0-19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青年体育锻炼,增强青年体质的方针,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现水土学子体育风采。1017日,水土学院于北校区操场举办2020级新生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强身健体,抗击疫情”为主题,20级辅导员王金及全体新生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王金老师致词,强调公平、公正,本着“友谊第一”原则进行比赛,既阐述了本届运动会的实质意义,又提出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让青春活力在赛场上迸发。接着裁判长运动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设立跑步、跳远、跳绳、拔河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展现了20级水土人的风貌。比赛结束,学院为获奖班级依次颁发一、二、三等奖。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更加重视青年体育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弘扬体育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本届运动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体育锻炼的基本要求,不仅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意志品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提高水土学院田径运动的竞技水平,展现出水土学院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


作者:王金 夏紫微 薛雅玮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