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推荐文章
刘赛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0-06
 

   题目:织物增强复合材料的多尺度性能及损伤演化机理研究


   主讲:刘赛 博士

   时间1071000

   地点:水工实验楼521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刘赛,男,湖南大学博士、博士后,在高性能纤维/织物增强水泥基复合材料及应用、复合材料的多尺度力学行为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研究兴趣主要有复合材料界面优化,冲击应变率技术,严酷环境下复材多尺度性能的计算机模拟,新型复合材料在结构工程及桥梁工程中的应用。

目前已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10篇(第一或通讯作者9篇),EI论文3篇,国际会议论文5篇。近5年来,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广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和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各1项;参与军委科技委国防科技创新特区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参与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等,参编湖南省行业地方标准1部。2019年湖南大学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2020年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