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师生赴天葆瑞儿童康复中心中秋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0-10-02
 

    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呼吁社会人士关爱自闭症儿童,让“来自星星的孩子”体会安徒生童话世界的温馨和绚烂,水土学院团委于930日下午走近葆瑞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中秋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自闭症儿童犹如天上的星星,而星星坠落人间,一人一个孤独的世界。通过陪伴孩子,给予他们一个舒适温暖的社会环境,使他们能够再以后的生活中变的更加阳光,脸上充满笑容,并且能有更多社会群体来关心他们,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周围的环境和社会,为来自星星的孩子点亮原本属于他们的那片星空。


    这次活动的举行,体现了我院学生善良的品德,也反映出当代大学生充满对自闭儿童等需要被关爱群体的善意与爱心。

作者:韩艳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