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召开诚信应考暨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期末考试的纪律意识,水土学院于1月7日至10日分别在北校区、南校区召开年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和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学生分别主持参加了主题教育会议。
    在年级大会上,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共同学习了《山东农业大学本科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考试的严肃性和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要求所有同学都要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冷静答题,争取取得好成绩,并提醒大家关注自己的学习情况,遇到问题及时处理。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本年级的近期情况做了简单汇报,并希望同学们在迎接新年的同时,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互帮互学,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
    同时,班主任老师在各班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要求同学们在考前做好复习工作,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发扬优良学风。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将诚信印在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中,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最后,每名同学签署了《水土学院诚信应考承诺书》。
    本次主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打下基础。

作者:肖潇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