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研途有你,星光闪硕”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送走金猪收硕果,迎来神鼠铸丰碑。1230日晚,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2020年“研途有你,星光闪硕”元旦文艺晚会在宜尚酒店举行。水土学院院长刘传孝,党委副书记殷子惠,副院长刘经强、李全起、冯竟竟及导师代表等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在《it´s summer》开场舞中徐徐拉开帷幕,水土学院院长刘传孝致开幕词,满怀深情地感谢了各位师生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祝愿2020年再攀科研新高,共创水土学院新辉煌。献上了最美的新年祝福,愿师生幸福合欢。四名主持人声音嘹亮如美丽之花在舞台中绽放,对伟大中华民族振兴的高歌,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吟唱,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热血,表达了对过往时光的惜慕和对未来征程的期盼。

此次晚会包含歌舞、朗诵、三句半、小品等15个节目,同时穿插着趣味游戏,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并充分彰显了了我水土学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

歌曲《不再犹豫》,激励我们在遇到困难和挫折不要犹豫,迎难而上,实现自己的理想。紧接其后的一首《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又让观众感受到人生大起大落,要学会勇敢,努力并留有温暖善良,美好的风景自然会缓缓向你靠近。三句半《笑谈农大》,在密锣紧鼓的节奏下,以滑稽风趣的语言,向大家展现了山农近几年的蓬勃发展的新气象,舌灿莲花,令人捧腹不止。一首经典民谣《南山南》又将观众引入浪漫轻盈的旋律中,使其不自觉地陶醉于宛转悠扬的歌声中。歌曲《光》给冷漠的城市带来信仰和光明,让观众感受到慢慢的正能量。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冯竟竟、刘强老师激情洋溢地列举了中华民族取得的辉煌成就,歌唱了华夏史册的昨天和今天,还预示了中华民族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让全场观众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自豪,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间穿插的趣味游戏给现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小品《我的路》八位“戏精”全程高能,制造“笑果不断”,完美诠释了“水土民间艺术团”的独特魅力。

刘传孝老师一首《把根留住》向观众传达了人们为了生计离开家乡,期待成功,有朝一日能够荣归故里以及对家乡的思念!为寒冷的冬季注入了温暖的春意,点燃了全场晚会的高潮。歌曲《那些失眠的夜与难以忘怀的事》、《慢半拍》活力四射、燃爆全场。舞蹈《8090舞蹈串烧》紧随其后,经典歌曲与青春的融合,以新奇的舞姿,引发全场爆笑。古风韵味歌曲《不染》,醇厚歌声中道尽浮生恩怨痴缠,堪透三千繁华世界。小品《四大才子》中,“才子们”颠覆了人们平时对才子的认知,爆笑出击,幽默的言语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伴随着《明天会更好》的歌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新的一年,“水土人”将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作者:李霞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