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校企合作班启动运行——“泰建集团班”同学走进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12
 

    学院校企合作班签约开班以来,多家企业已开始和冠名班级启动合作项目。1210日,校企合作班“泰建集团班”--2018级土木二班全体同学在专业主任、班主任和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就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迈出了该合作班实质性合作第一步。 

    泰建集团董事长亓玉政对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企业会议室,泰建集团经理张东宁就企业的发展状况、技术创新和项目特色等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师生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纪录片和利比亚撤侨等系列视频。最后,校外班主任于潜和相关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了企业BIM中心、图书馆、奖杯陈列室等。通过此次深入企业的参观和交流学习,同学们近距离感受未来职业环境,对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专业学习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助力服务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通过本次与企业的共建活动,加强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水土学子的就业渠道和实践平台,为校企合作共建打造了一个好的开端。水土学院将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994DDAFCA12F98F02B601268A78D37AD

作者:肖潇 杨木子 曲佳雯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