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在足球新生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月13日,由水土、信息、国交、机电、外体、化学学院联合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山东农业大学足球新生联赛于北校区足球场圆满结束。来自各个学院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们参与其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土学院与机电学院会师总决赛。比赛初始,双方队员各显身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场内队员们热情高涨,挥洒汗水,驰骋在绿茵场上。前期,机电学院点球进分,而后,水土学院紧随其后,抓住机会一击进球,追平比分。场外啦啦队热情洋溢,为我院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比赛最后,双方1:1打平比赛。最终,水土学院以4胜1平的好成绩取得新生联赛冠军,赢得新生赛四连冠。

本次足球新生联赛的圆满成功,在增强了学院学生运动热情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较高的体育运动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夏紫微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