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大学新生适应性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1-07
 

    116水土学院南校区第一报告厅开展了大学新生适应性讲座。本次讲座由19级辅导员韩艳主持,王红菊老师和全体19级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首先由韩老师对当前19级新生入学以来的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总结,随后由王红菊老对19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网测成果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当前新生入学以来的主要心理问题,要求大家在大学生活中不仅要在学习上努力更要在能力上有所提升。最后,王红菊老师分别就培育健康心理新生常见心理问题大学心理问题的调适调节方法三个方面对新生心理健康进行良好阐述,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引导19级新生关注了解身心理健康的问题,提升自身素质,适应环境。

学院通过举办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打开一扇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让他们掌握科学应对心理问题的方法,促进良好的心理适应和成长的窗口,并对今后新生心理健康成长具有极大的指引作用。

作者:韩艳 石永兴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