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在“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27日,由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七个学院的八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决赛环节,各选手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进行五分钟命题演讲,随后根据抽签情况展开三分钟即兴演讲。演讲中,选手们怀着满腔热忱,深情款款地向祖国表白。一字一句,一腔一调,无不展现出青年学子与祖国繁荣与共的情怀。其中,我院学子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土木专业九班张浩东更是凭借出色表现,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二等奖的佳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现了水土学院的精神风貌。激情澎湃的演讲将比赛一次又一次地推上高潮,现场掌声雷动,喝彩不断。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激励其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作者:赵亚龙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