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参加“新声力量,歌唱祖国,逐梦青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0-21
 

    中国成立七十载,砥砺前行新时代。1020日晚,第十一届大学生合唱比赛“新声力量——歌唱祖国,逐梦青春”在南校区综合楼前青年广场隆重举行。

    这次合唱比赛中,水土学院合唱团全体成员表现出积极的参赛热情,经过预赛的角逐,最终挺入决赛。在决赛中,水土学院合唱团全体成员意志昂扬,神采奕奕,凭借一曲《复兴的力量》,唱出了“歌唱祖国,逐梦青春”的最强音,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水土学院合唱团用心为祖国献唱,是对祖国七十周年伟大发展的歌颂,是对祖 国七十年风雨兼程的感激,更是表达了水土学院学子携手农大、筑梦未来的宏伟志向!

作者:韩艳 王明熙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