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推荐文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暨就业市场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16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暨2019年农林水类毕业生就业市场部署会在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胡化坤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各专业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殷子惠传达了学校就业市场协调会的精神,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提出了创建校企合作班的良好校企合作形式。副院长刘经强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院长刘传孝强调,要及时了解新政策并向学生解读,及时为学生传递最新的就业信息,树立就业工作要面向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指出校企合作班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形式,有利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就业渠道的畅通,同时对于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事宜也作了相关部署安排。党委书记胡化坤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2019年农林水类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工作的要求作了强调,确保学院做好做精就业工作。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次会议的召开正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就业工作,增强民生福祉的主题,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全员育人的工作理念,有利于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实施。

作者:殷子惠 赵亚龙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