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2019级新生校史馆教育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0-15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新生对校史的了解,感受山东农业大学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提升同学们对于农大的热爱之情,1012日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带领19级新生参观我校校史馆、西礼堂、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这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形式,又是对广大学生进行爱国爱校教育的有效载体。

校史馆主要以史实和史料为依据,用图文与实物相结合的形式,借助现代化的展示手段,按照历史时间的发展脉络,翔实地反映了山东农业大学110多年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现了学校的精神实质与文化内涵。参观活动中,带队同学向新生介绍了我校自办学以来的各项校园建设、教学现状以及在科研、教学过程中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先进的教学设施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作者:韩艳 姜磊 马文悦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