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电影观赏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3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于20191012日汇聚影城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以新中国发展大事记为线索,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阐释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奋斗精神。使广大党员同志更加认识到新中国艰难而又光辉的发展历程,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从党和人民的鱼水深情中恪守人民情怀。电影接近尾声的七个镜头,充分激发了水土学院党员将爱国主义精神化为具体行动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借助《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电影,有利于水土学院全体党员深刻认识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更加自觉地守初心、践使命,将对祖国的热爱投入到具体的工作岗位中。

作者:殷子惠 赵亚龙 王明熙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