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0-12
 

 为庆祝祖国70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2日,水土学院于南校区5N教学楼402举办“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团委韩艳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10位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演讲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内容丰富,事例鲜活,热情饱满,讲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责任和担当,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热烈,引得大家深深的共鸣。赛后,韩艳老师对同学们的认真与热情给予肯定,不仅针对每位选手不同的演讲提出指导性意见,还表示:少年强则国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内心的自豪感转化为不懈的奋斗动力。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院学子的演讲口才和临场发挥能力,更是引导同学们“爱国、爱校、爱家”,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作者:韩艳 白一帆 王明熙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