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9日,水土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入党启蒙教育培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殷子惠主持。党委书记胡化坤、团委老师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殷子惠给新生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条件与基本流程,并号召新时代的大学生应积极接受入党启蒙教育,紧跟党的时代步伐,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随后,党委书记胡化坤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党课,带领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知识,讲解了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呼吁广大同学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的召开,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加强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这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殷子惠 韩艳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