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9-10-04
 

旨在帮助新生了解学院专业情况,树立目标,更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928日,水土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11022019级土木、水利两大类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 

会上,各专业老师老师生动形象地就专业的学习内容、应用前景、就业方向等方面,对学院水利水电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七大专业进行详细全面地讲解。随后安排了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问题涉及多方面多维度,老师耐心为同学们现场解答。

本次专业教育会的召开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深层次的了解,为新生提供了科学的学习和生活指导,为其今后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开端。

作者:韩艳 杨木子 王凯旋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