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0-01
 

    929日,水土学院在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院长论坛。学院全体院领导、团委老师以及2019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胡化坤同志致辞,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要求同学们应铭记“登高必自”的校训,体会“树人、求真、包容、开放”的大学文化,真正弘扬“爱国爱校、质朴厚德、求真创新、实干奋进”的农大精神。随后,院长论坛开讲,院长刘传孝教授为同学们做了“立志明智,知行合一”的报告,从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介绍了学院发展的现状,要求同学们牢固专业思想,夯实专业知识,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全面提升自己,为发展成对社会有用的水土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值此祖国70岁华诞之际,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会在雄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作者:杜洪涛 韩艳 杨木子 王明熙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