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争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28日上午,水土学院党委于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争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在讲解员带领下,学习了泰安市在党的英明领导和国家大历史发展背景之下的红色光辉历程和优秀共产党员模范的生动事迹,于红色荧屏厅观看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视频。在平凡感人的事迹、生动鲜活的画面中领会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泰山“挑山工”精神。活动中的“唱国歌”和“党员宣誓”环节,使党员同志们体会到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历史和日新月异的发展,促使每个党员回望入党时的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建筑系党支部书记胡琳琳同志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感受到泰山“挑山工”身上凝聚的催人奋进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务实,勇作新时代“挑山工”。

接着,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主题召开会议,针对如何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更好发展等内容,开展了专题研讨。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谈体会、谈措施,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觉悟,加强了学院党支部的建设。并且,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以及学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赵亚龙 白一帆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