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召开国庆出行安全会操
发布时间: 2019-09-26
 

9月24日,水土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N204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会操。会操由团委老师韩艳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韩艳老师将学校安全文明工作的相关精神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随后,韩艳老师对接下来学院学生活动的重点事务进行梳理和通知,并叮嘱全体学生要遵守院校规章制度,合理规划大学学业与生活。最后,展开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开学以来学习、生活等方面出现的困惑向韩艳老师提问,并得到满意答复。至此,会操正式结束。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假期安全教育,有利于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规划,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作者:韩艳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