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暨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25日上午,水土学院在北校区教学楼111隆重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团委老师、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

首先,刘真真为同学们讲三下乡相关政策要求与具体事宜引导学生感悟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积极主动地致力于志愿服务,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随后,肖潇着重强调了社会实践期间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问题,并就选题组队方面提出良好意见。最,举行三下乡授旗仪式,由两位辅导员共同授予学生代表“水土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队”旗帜,并就此宣布“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水土学院扎实推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水土学子更好的认识国情、掌握时事,增强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供了广阔舞台,同时推动水土学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开展。


作者:肖潇 白一帆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