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召开体育队伍团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
 

加强水土学院体育队伍的管理,增强体育队伍的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311日,水土学院体育队团体交流会在东校区教学楼115举行。

水土学院共组建了四支学生体育队伍,分别是:足球队、篮球队、排球队和乒乓球队。交流会上,四支体育队队长分别就运动经历、队伍现状、管理模式和训练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与各支队伍成员身体素养、团队协作、队伍发展等展开沟通交流,各队队长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马一龙宣读了水土学院体育团体队伍管理制度。

水土学院积极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作者:杜洪涛 肖潇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