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院务公开通告【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3期(第3周)】
发布时间: 2019-03-12
 


201931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李全起、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了会议。就新学期开学及第三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专业认证工作

1.为进一步推进水利水电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定于周五在水工实验大楼521举行专业认证全员动员会。

2.学院研究近日召开校友论坛,支持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二、研究生工作

3.根据学校研究生中期考核的要求,学院完成了研究生中期考核任务,按照问题导向,要求指导老师加强学生的论文指导力度,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4.做好2019年学院博士招生考试与面试工作。

5.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做好2019届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三、人才引进工作

6.根据学校招聘计划,进一步落实2019年我院师资引进计划。

四、2019年工作计划和台账工作

7.学院进一步部署完成2019年的工作计划与台账,并按时上报。

五、“公路优学”奖学金

8.学院进一步与泰安市公路局二处接洽商议第二届“公路优学”奖学金的设立工作。

六、党建工作

9.会议进一步明确学院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完善三会一课制度,部署加强过硬支部建设的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