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院务公开通告【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2期】
发布时间: 2019-03-05
 

院务公开通告【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2期(第2周)】

20193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李全起、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团委书记杜洪涛列席了会议。就新学期开学前及第二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专业认证工作

1.专业认证工作作为2019年学院一项重要任务,学院高度重视,因时间紧迫,将形成周例会制度,调度、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报告撰写、宣传工作及校友走访座谈工作;去青岛参加负责人培训。

2.利用好“雨课堂”平台,形成良好机制,做好专业认证工作评估的辅助功能。

3.统筹考虑专业认证的经费预算。

二、科研工作

根据山东省学科筑峰计划要求,各科研团队或个人根据前期科学研究基础,按照团队、项目和成果导向,论证参与园艺学、作物学、动植物学等学科的契合点,提前准备量化的研究基础素材,学院将积极协同参与,为学校的国家一流学科建设作贡献。

三、研究生工作

学院定于35日召开全体导师会议,分析今年招生形势,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研究探讨博士点申报的副导师资格问题;传达研究生毕业后国家论文抽检工作的新要求;要求导师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1. 学术报告活动工作

学院将根据年度台账,安排好年度学术报告活动,列举报告清单,完成今年学术报告工作的任务。

五、2019年工作计划及台账工作

学院将召开专门的工作会议,结合“十三五”规划,部署落实2019年的工作计划与台账。

六、校工会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了校工会相关工作,做好2019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提报校工会乒乓球协会活动计划。

七、学生工作

学院研究将进一步推进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项目选拔工作。

八、毕业生工作

学院研究了有关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的文件,并提前做出工作部署。

九、实验室安全工作

近日学院将召开实验室管理人员全体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保证实验室用工、用电、用水安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十、党建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了学院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