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电专业成功开展考前动员暨优秀学子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2-14
 

20181212日,水土学院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考前动员会暨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在东校区教学楼顺利开展。会议由王艳艳老师主持,并邀请2016级的优秀学子到会交流经验。2018级水电各班班主任与同学们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王老师对学院期中考试进行了分析总结。随后,各优秀学子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为在场同学介绍学习和复习方法,并提出大量宝贵建议。最后,班主任老师们强调,期末考试既是对学生学习效果和老师教学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学院学风和学生诚信意识的重要检验,希望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严格要求自己,诚信应考,形成风清气正的学习竞争风气。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掌握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展现了我院对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工作的重视,助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推进。

作者:杜洪涛 肖潇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