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子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取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2-08
 

12月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齐鲁工业大学承办,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其中侯莹等同学的作品“智能净水生态浮床”和葛权正等同学的作品“日光温室保温及相变蓄热研究”荣获省二等奖王琦等同学的一种断桥式自保温砌块荣获三等奖。

活动开展以来,水土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申报,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同学进行点评辅导、答疑解惑。参赛师生认真筹划,全力备战,以出色的现场表现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评委认可,取得优异成绩。

水土学院学子的获奖,不仅展了我校重视抓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优秀成果,同时反映了水土学院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浓厚氛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

作者:杜洪涛 肖潇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