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成功举办山东农业大学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12-05
 

 12月3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校团委、学工处举办,水土学院承办的“一站到底”心理知识竞赛在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农业大学校团委书记孙俪、学工处副处长许盈、山东农业大学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王红菊、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勇、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臣家、团委书记杜洪涛受邀出席,与学生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限时答题、风险抢答、心理情景剧三个环节。比赛伊始,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斗志昂扬,旗鼓相当。风险抢答环节,各队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每一个得分机会。比赛过程中,水土学院声乐部带来的歌曲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情景剧环节,参赛者深入细致的情景模拟,将案例中人物的心理状态表达的淋漓尽致。最后,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王红菊对八支代表队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倡同学们积极学习心理知识,关注心理健康,令大家受益匪浅。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最终水土学院代表队和公管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加强了对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了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忧患意识,对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杜洪涛 刘真真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