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学手册,知规范,见行动”——水土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山东农业大学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11-23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学生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掌握和践行,增强学生的“三自”意识11月22日下午,由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水土学院承办的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在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决赛帷幕。各级领导受邀出席,与学生代表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机电学院等八支队伍进入了决赛。首先在限时答题”这个环节,各个院系的选手们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时难分高下随后的“案例分析”和“风险抢答”环节,选手们针锋相对,互不示弱,一度将比赛推向高潮紧接着,制胜选择”环节让人眼前一亮,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最终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领会山东农业大学“登高必自”校训的精神内涵,引导学生学有所范、行有所规,展现了山农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杜洪涛 肖潇 寻祎梦 任承斌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