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在山东农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0-15
 

   改革开放四十载,砥砺前行新时代。10月14日晚,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心中的歌儿献给祖国”在东校区青年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台介绍比赛规则,为此拉开序幕。随后,各学院合唱团陆续登场进行展示,悠扬的青春旋律在青年广场响起。同学们朝气蓬勃、神采奕奕、歌声嘹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土学院凭借《迎风飘扬的旗》,以总成绩9.19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连续两年荣获一等奖不仅是水土学子团结共进的见证,更是水土学子爱国爱校、奋发上进的展现。土学院新生们在这浓厚的校园底蕴中定会走的更高更远,携手登攀,共创新的辉煌!

作者杜洪涛  肖潇  寻祎梦  曲佳雯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