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党委第 34 个教师节为教师点赞
发布时间: 2018-09-11
 

  

学院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庆祝第 34 个教师节。

学院紧密结合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营造三尺讲台育桃李,一腔热血报国情育人氛围,办公楼打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字幕,学生走到老师办公室走访慰问教师,老师们倍感温暖。学校副校长嵇景涛代表学校走访慰问在职教师代表林洪孝教授。座谈中嵇校长关心林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36年来作为教师,为学生指点迷津、点燃希望。嵇校长叮嘱要关心教师生活,解决老师们的生活,把学校的温暖送到每位老师工作和生活中。林教授动情地说,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作为教师无上光荣,要爱惜这份职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潜心教学研究,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胡化坤书记一行看望了离退休老领导李继业教授以及学院关工委庞清江老师,并送上学院师生们的问候,李继业教授对学院发展表示了关心与关注,并寄予了深切祝愿。

学院还举办了如教师乒乓球比赛、排球比赛、师生篮球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丰富教师节活动内容,加强了师生友谊。

  作者:胡化坤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