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推免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 2018-09-11
 

 

910日下午, 2019届优秀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政策解读会在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臣家和副院长李全起担任主讲,符合推免条件的2019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共分为两部分。首先,副院长李全起介绍了学院学科调整、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概括性地阐述了教育部及学校有关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的文件。随后,党委副书记傅臣家对推免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进一步解读,他强调,推免工作应严谨务实,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并做好公示与有效监督,畅通申诉渠道,确保各项程序有规范,各个环节无漏洞。

本次解读会使同学们对免试攻读研究生政策有了更加清晰完整的了解。学院也将继续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充分体现水土学院“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的精神。

作者:杜洪涛 李昂 寻祎梦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