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学子在第26届“人环奖”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9-10
 

 823日,第26届“人环奖”颁奖典礼在清华同方科技广场隆重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华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大会,为来自全国各地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51名获奖学生颁奖,我院学子哈婵位列其中。

 人环奖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平台,致力于为建环行业培养优秀的职业人、职业经理和企业家,帮助人才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成功跨越。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范新表示,希望学子们能以人环奖获奖为鞭策,肩负起“领袖行业,主导未来”的重任。在本次颁奖典礼中,我院建环专业学生哈婵凭借优异的专业成绩,经过严格的网络选拔赛和决赛,荣获优秀奖。此外,建环专业张凛立同学在专业基础竞赛选拔赛中达到入围分数线,成绩优异。活动最后,山东农业大学作为参与人环奖的165所高校之一,被授予《竟教结合实践学校》荣誉称号。

 人环奖的获得,是我院建环学子深入钻研和老师们支持培养的努力见证,也是学科建设理论强度与实践温度的有效结合,激励我院学子奋发进取,再创佳绩!

作者:杜洪涛  肖潇  寻祎梦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