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学子在节能减排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8-10
 

近日,我院学子在于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创竞赛中取得佳绩该活动由教育部高等教育部主办,是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创竞赛之一学院团队由胡玉秋老师指导,史绪航、张子琪、葛权正等七名成员参与了本次竞赛。

本届竞赛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200多所高校的3841件作品参加。经过初赛、网评、会评后,共有202件作品参加现场决赛。激烈角逐过后,我院学生的作品—《日光温室自保温北墙及相变蓄热系统》凭借创新强、实用性高、节能减排效果显著等特点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

该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水土学院学子的获奖是对专业学科的进一步巩固加强,有利于科技创新思维的扩展,促进了科创学子进一步发展。

作者:杜洪涛 肖潇 寻祎梦 史绪航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