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07
 

    76日,水土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在北校区实验楼621隆重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杜洪涛团委老师以及“三下乡”实践活动各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首先相关负责同学汇报了“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前期筹备队伍组建等工作随后,团委老师强调活动期间应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三下乡活动中提高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通过了解农村、服务社会从而提高思想认识。最后,杜洪涛为实践团队负责人授予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旗帜并宣布“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水土学院扎实推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水土学子更好的认识国情、掌握时事,增强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供了广阔舞台,同时推动了水土学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

作者:杜洪涛 肖潇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