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8-06-28
 

    627日,水土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会在北校区水工实验楼621室举行。团委书记杜洪涛及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来自全院的31支优秀团队参加了本次答辩。

各团队汇报人围绕选题与实施计划展开介绍,并着重对实践细节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各团队所选主题结合了当前社会热点话题以及专业知识,可行性高。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认真聆听,根据所汇报的情况,给与每个团队合理的建议与要求。

据悉,水土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通过前期宣传等举措,今年共收到120支团队申请。“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有助于推动同学们关注社会发展、关注民生,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作者:杜洪涛 肖潇 褚洪政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