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在学校羽毛球超级联赛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6-11
 

    69由山东农业大学团委主办、体育与艺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山东农业大学羽毛球超级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水土学院学生羽毛球队十余名队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比赛包括混双、男单、女双、女单、男双五种赛制。我院羽毛球队今年首次冲入甲组,前期刻苦的训练和充足的准备工作带给每位队员必胜的信心。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每位队员斗志昂扬,奋尽全力,连续攻克研究生、信息、资环等历届强,最终获得了全校第二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燃起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杜洪涛肖潇 褚洪政 惠艺伟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